使用虚拟定位修改iPhone定位

iOS,定位,Xcode,Magellan,虚拟定位

Posted by Karim on December 4, 2019

前言

首先你需要通过Mac AppStore下载虚拟定位(点这下载)并且同时下载Magellan。 虚拟定位的界面如下:

同时需要安装Magellan(下面会有详细说到)

Magellan如何运行

如果没有安装Magellan,在虚拟定位首次启动时,会出现:
或者在双击地图时,会出现以下弹窗:

点击”打开 Magellan 下载器”

运行成功后,状态栏上方会出现一顶小帽子图标。

如果上面没有运行成功,请看文章最底部的单独安装Magellan教程。

正文

首先使用 USB 或 USB-C 线缆将iPhone/iPad连接到 Mac,然后选择设备。
然后再点击安装驱动:
如果出现:

或者:

iOS 16

在iOS 16上,苹果增加了开发者模式的开关,导致还需要在手机上开启开发者模式后,才能正常使用。 需要先在Magellan点击「激活开发者模式」

然后前往iPhone的「设置」->「隐私与安全性」->「开发者模式」->打开「开发者模式」

感兴趣了解为什么iOS 16需要这样做,可以点击了解更多

iOS 17 已知问题

Magellan 2.2.6以上已经支持iOS 17。

  • 每台iOS 17以上的iPhone/iPad首次连接使用都需要输入电脑密码
  • iOS 17不支持Wi-Fi
  • iOS17 仍在优化过程中,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,请通过电子邮件 zykzzzz@hotmail.com 通知我,谢谢您的支持!
如果是首次安装驱动,记得要重新插拔一次手机,不然可能会没法识别。

如果等待超过2分钟没有反应,点击日志,会在桌面上生成一个“虚拟定位日志.txt”,可以通过邮箱zykzzzz@hotmail.com或者微博联系到我,我会尽快帮你解决问题。

接下来,打开虚拟定位,把手机连接上电脑。

改定位的方式有两种:

  1. 选中单点模式,双击虚拟定位App上的地图,就会发现手机上的定位已经被修改。
  2. 选中轨迹模式,直接双击地图,在地图上生成多个点,类似这样:

然后输入速度,最后点击开始移动,你会发现手机正在按照规划的路线在移动。

Q&A

  1. 显示“暂无可用设备”,找不到自己的设备怎么办?
    先通过 iTunes 检查手机是否连接成功,如果是旧版本的 iTunes 有可能会导致无法检测到设备,iTunes 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。

  2. 拿来改定位(玩游戏/打卡)会不会被封?
    请勿用于违法/作弊行为,App的初心是用于平时开发测试定位移动。

  3. 提示“暂不支持 xx 版本,请联系作者升级”,怎么办?
    如果你之前已经安装过驱动了,就不需要管这个提示,依然可以正常使用,如果是从来没有安装过的,出现这个提示,请联系我,我会更新新的版本解决这个问题。

  4. 修改定位是所有App都有用吗?
    修改定位是全局的,整个App都会生效。

  5. 手机需要越狱吗?
    手机不需要越狱。

  6. 支持iPad吗?
    支持iPad。

安装Magellan

在这里下载
有可能会出现这个弹窗,直接打开就好了。

如果出现无法打开,因为无法确认开发者的身份的弹窗时,可以在系统偏好设置-通用下方找到,点击仍要继续运行即可。


请保持转载后文章内容的完整,以及文章出处。本人保留所有版权相关权利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