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的关键词

杂谈

Posted by Karim on February 4, 2019

2018

在过去的一年,经历了人生第一次裁员,被万表裁了之后,期间去过YY面试,第一次去到大公司去面试,面试之前并没有怎么好好准备,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水平都是非常自信,结果依旧在上面栽了个大跟斗,最终在东莞和广州之间,还是选择留在了广州,去到了悦跑圈,年轻还是尽量希望能够往更好的平台和城市发展。
在工作和技术上,并没有很大突破,这点其实很遗憾,日复一日的搬砖,自身专业上没有很好沉淀,对细节把控不够,深度依旧不够深入,真的很不满意现状的水平。
给自己定下2019的几个关键词,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

细节

deadline短,并不是给自己代码不规范的借口,注重细节,真的很大程度上可以减少更多bug。
看待问题要有更全面的思考,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影响到原有的逻辑。

清醒

不被他人左右自己的方向,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么,什么该做,什么不该做,当机立断。

感恩

感谢那些纵容你犯错后以后原谅你的人,不要再犯错,失去别人对你的信任了。


请保持转载后文章内容的完整,以及文章出处。本人保留所有版权相关权利。

分享到: